二月的月記事遲遲沒有補完,拖到現在才能發XD
有時候就是些流水帳,月記事好難寫啊XDDD
DSC_0069.JPG

:: 月記事細節 ::

DSC_0070.JPG
2/1  趕稿趕不完給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看這一頁就知道我在手帳上私心放送的機率有多高

DSC_0071.JPG
2/2-3  趕稿完就是大休息
2/11   第一次機車逛高雄!!!感謝好湯圓當司機帶我趴趴走QQ 太感動了~~
這個月基本上就是沒有任何事情的度過了,手帳也只是在說歌王子的事情XDD

-

:: 日記事 ::

DSC_0053.JPG
第一次撕貼牛皮紙在微笑裡,一直都擔心貼太厚最後合不起來
但其實我很少貼紙張在手帳裡,想想也還好~
終於脫稿太興奮就大玩特玩了((在手帳裡XD"
瘋狂LOOP演唱會一個月,超過24次吧
同一場演唱會看24次我也是瘋了XDDDDD
每次在手帳喊不會畫不會做,寫完就做出來了

 

DSC_0055.JPG
雖然講得不輪轉,其實我非常喜歡台語,不管字還是發音都很有趣
更奇妙的是我聽台語演講更容易被觸動,更聽得懂
難道我是雙母語嗎?!!!


DSC_0057.JPG
今年微笑好多空白底啊~~~字不寫歪好難~~~~
已經決定為自己做墊板了
對微笑大告白XDD 我真的太喜歡微笑了,每次寫都覺得有買真的太好了!
 


DSC_0059.JPG
每聽一次這首歌,就會對まさ著迷一次((迷妹
一直都對癡情的角色放不下心啊放不下  因為太喜歡真斗沒有一次敢畫XDDD
自己畫崩了真的會心情不好XDDD
怎麼可以有人又溫柔又正經又搞笑又帥又高,唱歌又好聽又會煮飯打掃,眼睛又漂亮 ((夠了喔
まさ每一首歌我都超愛的嗚嗚嗚 00不要再欺負他了

 

17.02 (2).JPG

17.02 (4).JPG
這兩頁我超喜歡XD 發現新配色就很雀躍!
這次經驗告訴我,估狗地圖不是給有自由意志的人類看的((爆
到底是怎麼從大道騎到牛棚的告訴我啊XDDDD((笑倒

去玩不是吃經典美食而是開幕店,也是滿新鮮的體驗
這家真的很好吃!!!! 兩天都感謝湯圓大好人大美女的照顧((合掌



17.02 (7).JPG
包大山的這卷紙膠帶每次都用在我廢廢的時候,這捲用的很快
以前很喜歡用SARASA,自從用替芯針狀筆頭會一直跑出來,我就改用果汁筆了
沒想到復古色出來好寫到不行,又重新掉坑!!


17.02 (6).JPG
非常喜歡查資料研讀,總是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新角度



17.02 (11).JPG
拼貼非常需要腦力,然而我沒有XDD
雖然沒辦法每天都貼得美美的,但要想辦法每天過得滿滿的



17.02 (15).JPG
台灣漫畫家裡最喜歡飄緹亞,買的第一本漫畫是她的,也是唯一一位漫畫全收的漫畫家
從她還沒出道一直關注到現在,不管是人還是劇情鋪陳、手繪電繪,各方面都是我的憧憬
還記得以前在她的部落格留言,飄飄姊姊真的很認真地看完很親切地回覆
後來買到新書就會跑去留感想

覺得只有擺攤的時候才會到別的城市逛逛XD
到台中場擺攤,住在夜市裡覺得很新鮮,還有逛逢甲夜市和安利美特
全部都是第一次


17.02 (17).JPG
果然跟著老饕吃各種享受滿足啊~~~
難得到台中就是要吃家附近都沒有的食物,全部吃到了



17.3 (7).JPG
耍廢25天注目  每天塗鴨的計畫總是停滯XD
我是真愛黑粉XDDDD最喜歡看人家的笨點了XDDD

-

二月只有28天寫起來特別輕鬆~~~
三月還在慢慢地補,希望很快就可以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微笑手帳 Smiley Diary
    全站熱搜

    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