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開始好像變得懶的寫手帳,晚上睡著來不及寫
一下子一星期又過了來不及補 
這個月是我最愛的對比色配色,加上全部用英文寫,看起來整齊點了
DSC_0072.JPG

 

:: 日記事 ::

17.3 (8).JPG
只要想到紙膠帶的新用法就會很興奮!!
這卷是朋友做的多雲偶陣雨 有興趣請往這邊走
本來是雨天從高樓往下望的 行人的傘,我把它變成紫色的雲了,對我來說更好用了XD


 

17.3 (9).JPG
三月份最喜歡這頁XD 有種可愛又繽紛的感覺~
每天只要比昨天的自己多一點點,就是進步了
累積成就感也是很重要的


 

17.3 (10).JPG
覺得最近購物的慾望大幅下降~~這應該是好事吧XD
逛了整間大創,最後竟然只有買了裝飾貼紙帶!!!! 對文具控來說太不可思議了XDDD


 

17.3 (1).JPG
青蛙是微笑手帳上的插圖,非常可愛!!!!!!!
就算沒有靈感,看著這些插圖就會迸出想法,這是我非常喜歡微笑手帳的原因


 

17.3 (11).JPG
好不容易有了直播功能,就偷偷在IG開了畫圖的直播
在沒有告訴大家的情況下還有一個觀眾已經很開心了XDDDD

看電視的企鵝貼紙真的非常好用,已經出現兩次了 ((自己說


 

17.3 (12).JPG
和朋友難得的星巴克約會💞 櫻花系列飲品好喝!((雖然沒有櫻色XD
橘香拿鐵要趁熱時趕快品嘗完,冷掉再喝剩下的部分有點像感冒糖漿
星巴克就是在有優惠卷的時候,偶爾喝一次,當作給自己的禮物


 

17.3 (13).JPG
迷妹日記是一定會出現的 ((大笑
改天一定要出個歌王子手帳貼紙   超、級、無、敵、需、要、用到


 

17.3 (14).JPG
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的字母貼紙包,只好用紙膠帶自己剪個 ✁
 

 

17.3 (15).JPG
看了 @kaisenora 的拼貼,突然覺得可以當作石磚牆壁和縫隙中的雜草或青苔
不過實際貼出來感覺又不見了
😂


 

17.3 (16).JPG
日文下手,每天練習一點點!
有時候作夢也夢到自己很努力地在講日文,在夢中思考感覺有點累啊XDDD


 

17.3 (17).JPG
迷妹日記② ((還是應該算③ XD
這段時間是歌王子中毒症狀,每天沒有把演唱會當背景音樂放著,就會寂寞的沒辦法畫圖XDDDDD


 

17.3 (22).JPG
身為文具控,在手帳上讚嘆SARASA超好寫是很正常的事,嗯!
不管是手帳還是文具的煩惱,我總是發洩在手帳上啊XDDDDD
對手帳抱怨手帳的感覺?!! ((繞口


 

17.3 (23).JPG
迷妹日記④
我已經分不清楚因為角色喜歡聲優,還是因為聲優喜歡角色了……
分不開啊!!!!! 兩個都好喜歡!!!!!


 

17.3 (6).JPG
我現在知道了~~是薄荷茶凍 
偶爾這樣咕嚕覺得神清氣爽XDDDDDDDD


 

DSC_0074.JPG
很喜歡朋友送的文具紙膠帶,有各種不同顏色的文具怎麼貼都好好看
還有特別喜歡奇怪生物的貼紙  不管什麼情況貼了都不突兀


 

DSC_0094.JPG
三月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市集,各種方面來說是不可思議的體驗XD
喜歡用黑+
畫小旗子 ,很和諧很亮眼


 

DSC_0073.JPG
真的好喜歡森田的插畫,無表情的樣子跟我平常一模一樣XD
非常偶爾會遇到不能理解的人, 遇到了,就會覺得不可思議


 

DSC_0072.JPG
去測試玩玩看了,真的好喜歡這句話,感覺就是我 
決定當作2018年的座右銘 ((太早決定了吧

-

沒想到到七月才發((大笑
算是一種回顧了吧~四月要補的更多,趁著八月颱風希望可以快快補起來

 

 

arrow
arrow

    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