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67.jpg
12月通常是手帳交接月~要多寫兩本好難啊

IMAG1139.jpg
黃色雨衣搭粉色頭髮也太可愛了吧!

 

IMAG1140.jpg
每年最期待微笑手帳!
每年內頁都不一樣真的很用心👍

 

IMAG1141.jpg
這天也是在手帳找靈感的日子~
為自己喜歡的歌手做個包裝紙自用,也是很幸福的事XD

 

IMAG1143.jpg
黑糖豆奶大推薦👍 溫溫喝超級好喝!!!
日常圖樣~黑糖和豆漿混合的味道
蔓越莓貝果塗上藍莓果醬~

 

IMAG1368.jpg
年12月都會寫的回顧:
「和年初的我說了,也不會相信的三件事」
趁這個機會回顧一年來的里程碑。
每天每天過著可能覺得都一樣,回顧就會發現很多進步是自己不知道的

 

IMAG1369.jpg
今年台南跨年演唱會居然有(G)-TDEL !!!!! 太值得紀念了一定要寫下來!
第一次去海德沃福,LOGO好好看就試著畫了

 

IMAG1370.jpg
朋友在創作低潮時分享給我一篇文章,
於是做了一點文摘:
《日本與台灣插畫家本色對決——中西直子 X 紅林》

❶每天畫一張圖,創作的「持續力」跟「耐力」,比「靈感」重要。培養創作規律
❷帶著樂趣自主出版書或刊物 (好的,列入2020目標)
❸如果對流行事物不擅長,就拿出本色一較高下,有共鳴的人自然會出現
❹跟有熱情把我的作品轉成商品的人合作,或做自己喜歡才做的東西
❺持續個人出版

主要是針對如何保持對自己作品的自信,這方面的文摘。
對創作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原文章看看,尤其是正在創作低潮的話!

去年是四處撞壁的一年,到年底的時候已經心力交瘁了。
看完這篇文章後,馬上開始畫自己喜歡的角色,著手手帳素材誌……真的是實用100分的文章!

很喜歡這篇文章的副標題,
有時候創作過程就是在跟自己戰鬥,
然後再拿著戰勝自己的作品,和世界戰鬥😂😂😂

 

IMAG1371.jpg
終於在今年底真斗給我大禮物了QAQQQQ
150晶抽到2張真斗UR!而且是新卡!!!! 兩張都好美好好看~

-

時不時的迷妹日常,2020我會繼續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yun 的頭像
    Siyun

    無色綻放

    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