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38.jpg
10月份的紫色超級好看!!! 每天看到喜歡的配色也是小確幸
10月份也是燒錢的月份。訂購的手帳、周邊陸陸續續到貨,一直拆禮物也一直感受到錢包瘦身的過程XDDD

IMAG1408.jpg
第一次感受到紫色搭咖啡色多好看,讚嘆微笑的設計師
手刀下定Take a Note mini 雖然後來反悔買A5,然後現在又反悔應該買A6 (←

 

IMAG1409.jpg
手帳人一定都會去逛一圈的誠品手帳季~因為這次有HIMEKURI,特別去看了一下
還有想找找好看的日曆當作日付用,可是沒有> <
但是看到Finie的瞬間,聽到心跳的聲音!! ((演哪齣
去大創要找手染線也沒看到合心意的……undefined

IMAG1460.jpg
朋友知道我在找HIMEKURI,看到直物上架馬上通知我  有個文具好友太重要了!!!!

IMAG1461.jpg
偶爾有靈感的時候寫個標準字XDDD 發現紫色的新配色
本來我對紫色真的很沒輒,怎麼畫怎麼難看。有時候手帳寫著寫著就有新靈感呢!

 

IMAG1459.jpg
然後這是我最近回顧舊手帳的方式,不小心一個上午就不見了> <
可是看著就覺得,自己每天都有好好在過日子,覺得開心

IMAG1463.jpg
10月份除了很開心的迎接手帳以外,不太順遂的就是
在買手帳的路上擦撞 然後傷口濕疹,又爆發慢性蕁麻疹
還是最嚴重的血管性水腫……只好寫寫手帳讓自己忘記這些煩事

IMAG1464.jpg
微笑手帳每年都好晚開賣,大概是11月才會收到
儘管如此每年還是會在清單裡面加一本,這是一本讓我打開就會心情好的手帳

IMAG1465.jpg
非常難得的和媽媽手牽手去逛街買衣服,逛了整個上午
自從又感冒又車禍又蕁麻疹後,這天最讓我感到心裡溫暖

IMAG1466.jpg
然後是莫名其妙地每天開手帳會議XDDDD
去什物又再看到SUNNY~為了避免自己一直在想這件事,就買了一期一會((欸?!!!

IMAG1720.jpg
人生第一次的燒烤吃到飽!太值得紀念了趕快寫下來!!!
要讚嘆一下MIND WAVE 為甚麼總是有這麼符合心境的貼紙咧!!!!!!!

IMAG1721.jpg
難得的早午餐,然後又再去看一次Finie XDDD
很想買但是沒有下手的原因是我已經訂了Take a Not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可是兩本都割捨不下 undefined

IMAG1722.jpg
於是就買回來了(。
然後隔天就有點後悔自己買太多 undefined
想寫的手帳太多,但是又想減量,這問題有沒有解

IMAG1723.jpg

IMAG1724.jpg
之前看到一句話說「手帳就是一年為自己出一本書」
完全變成我持續寫手帳的動力了XDDD 為自己出一本書簡直浪漫

IMAG1725.jpg
超級推薦Diamine的Prussian Blue 
是很美很美的灰藍色           
大概會變成我的常備墨水吧!

-

接下來是配色灰灰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