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決定開始用TN護照本+1180帶出門
成了今年最常使用的組合之一,明年也打算讓他們成為我的好夥伴!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我的是橄欖綠,雖然用到現在已經變 成熟橄欖了XD
身上的刮傷既心疼又開心,複雜的心情XDD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我把護照本當作錢包使用,使用過程增減了不少功能,現在成了穩重厚實的模樣
朋友說我塞太多東西了很為難TN[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但目前的搭配真的一應俱全,非常非常喜歡!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最前面夾著一張折成8等分的A4紙、一個小夾鏈袋
需要迅速記下甚麼,或是臨時要用紙的時候很方便

第一層夾鏈袋裝不同大小的OK繃、大迴紋針
接著是身份證、健保卡和醫療委任書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然後就是手帳!我把1180當作是健康護照(借用去年的舊照片)

因為TNP當作錢包使用,覺得健康手帳應該和健保卡、身分證放在一起
發生意外也能讓醫護人員看到自己近期的身體狀況

有想過用1180記錄行程規劃和支出,健康管理放家裡就好
考慮到幾次因蕁麻疹嗜睡而差點車禍的情況,
還是隨身帶著吧 https://images.plurk.com/3oKXnhUn2fdD0Wimhijphk.gif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扉頁貼分裝便利貼,另一邊則是圖例,是要給醫護人員或家人看的
如果除我以外沒人看得懂紀錄,那緊急時刻就沒有意義,所以寫上去XD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月記事 概覽統整
過敏發作和情緒特別低落時用圓點貼標示,
身體發生特殊狀況也寫在這裡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週記事
最上方是排便紀錄、睡眠時數,中間寫三餐和飲料點心
最下方是自由運用空間,出門想到甚麼或是mur mur 就會寫這裡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筆記頁
1180的筆記頁滿夠用的,大優點!
我寫了一些緊急情況處理方式,或是心情不好的解決方法等等

因為紙質很優,其餘的頁數和方格別冊
\ 全部都用來蓋印章 /
回家再撕下來貼在手帳上!超方便大推!

因為筆記頁面用完了,
把一期一會空白頁面裁下來對折夾進去,
右邊小口袋和夾層就放圓貼、TN日記貼紙等等
目前使用滿意度100分[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第二層卡夾放交通卡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另一面則是常用貼紙、紙膠帶
聚餐避免混用杯子做記號、突然要封口貼、固定紙張什麼的

原本牛皮紙資料夾只有兩格
空白兩面貼上大創的可黏式手帳口袋貼,就變成4格口袋[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這邊我會夾帶空白離型紙,方便出門蒐集貼紙標籤貼
超商寄貨的離型紙大小剛剛好喔!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牛皮資料夾裡面就放鈔票
常用筆芯的型號也放在這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另一面口袋也放離型紙,上面貼著雙面膠帶出門
夾鏈袋就是零錢包,收據發票直接夾在封底,
TN橡皮繩束起來基本上是不會掉的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

以上就是我的出門夥伴啦!
之前在IG有拍短片也有直播介紹過,覺得這個組合很棒,所以再寫一篇文章介紹!
歡迎一起踏入此坑XDD
 

[手帳] NOLTY 能率手帳1180 + TN護照本 -

arrow
arrow

    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